快樂是生活的一劑解藥,可以隨時在你悲傷哭泣的時候給你莫大的勇氣和開懷,可以讓你抹去眼淚依舊前行在崎嶇的人生路上。快樂是一劑陽光,快樂是一縷春風,快樂是一汪翠綠,快樂是一抹天邊的霞光。

快樂會給人以自信,快樂會讓人的精神面貌變得美好而溫柔。當一朵快樂的笑容開放在臉頰,此刻的容顏就是最美的風景。微笑的容貌,會讓人感覺生機勃勃,有一種很美的親和力。那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自信,讓此刻的美仿如耀眼的暖陽。快樂,讓即使陷入人生漩渦的狼狽,也能微笑著,挺胸走過最狼狽的時光。

快樂的人,會擁有豁達的胸懷,釋然的心。會不驕不躁,不棄不餒。快樂的人,擁有閑庭信步的信心。可以讓艱難的時光,也變得美如畫卷。不管人生的風雨有多大,只要擁有陽光般快樂的心情,就會相信一起都會好起來的。笑是一種可以傳染他人的語言,可以讓身旁的人,不由自主的跟隨你的笑顏而在臉頰上生出一朵優雅的笑容。當悲傷的人,置身於一群快樂的人裏,就會發現,所有的悲傷,都會被驅趕,所有的快樂,都會被請進來。

愉悅的心情,會讓時光停足,會讓青春保留在臉頰上。微笑是一種語言,會散發出悠悠的清香。當快樂從肺腑發出,就會使人散發出優雅的魅力,舉手投足間,都溫潤典雅。快樂會讓生活變成一首詩,會將平凡的時光變的詩情畫意。

與快樂的人相處,會感覺到無限的輕松,會被帶動著,也在內心快樂開懷起來。於是,生活裏,就充滿了悠揚的歌聲,讓快樂的聲音傳遞到每一個途經的耳畔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un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